戮世摩罗的小高跟

主坑在瓶邪,布袋戏和全职

【双一生贺联文】

"第一棒https://adachiiii.lofter.com/post/fb972_118c73ec

"第二棒https://oldwhite521.lofter.com/post/1d5beec5_1191dc90


(三)
听到孙翔的声音,周泽楷转过身去只见孙翔正一脸慌张又强装镇定地看着自己。
“怎么了?”
“没……没事啊,你怎么会出现在我房间里?”
“听到声音。”周泽楷解释道。
“哪哪有什么声音啊?多半是你听错了。”
声音都结巴了还说我听错了?周泽楷暗自在心里悱恻道。
“刚刚,看见猎豹。”
“哈……哈……”孙翔尴尬地笑了一声暗自紧张地握拳。“你瞎说什么呢,这城市里的居民楼怎么会出现猎豹呢?肯定是你眼神不好看错了!”
周泽楷觉得好笑的眯了眯眼睛,孙翔这拙劣的演技恐怕只能骗的了他自己,这人可是一向爱憎分明把心思写在脸上的。这紧张的表情真是生怕自己看出了他的小秘密。
自己的视力和听觉在黑暗中可是异于常人的,这年头谁还没有点小秘密呢?
不过……孙翔居然是一头猎豹,难怪他跑步跑得那么快,难怪他能提前预知到地震的来临,难怪他性格那么特立独行。
而且知道这件事后周泽楷察觉到自己居然一点都不感觉突兀和惊讶。
一想到孙翔的本体是一头小豹子,虽然是大型猫科动物吧但那也是只大猫啊,那软软的小肉垫,挥舞的小爪子,毛茸茸的身子,周泽楷感觉自己快被自己想象的画面萌化了。
见周泽楷一直不说话眼神闪烁不明的看着自己孙翔心想:糟了,周泽楷该不会是发现自己是猎豹了吧?自己怎么就这么粗心大意地在周泽楷还在自己家里的时候睡懵了变身了呢!
就在孙翔暗自悔不当初的时候,周泽楷看出了孙翔的纠结,不想让他为难于是开口:“是我眼花了。”
既然孙翔不想让他知道那他就装作不知道好了,孙翔是头猎豹这个事实是只有他知道的小秘密。嗯,天知地知你不知我知这个感觉还不错,周泽楷有点坏心眼的想。
“对对对!”孙翔点头如捣蒜。“这大半夜的出现眼花的情况也正常嘛!”
孙翔舒了口气还好周泽楷没发现,如果他发现了自己是头豹子因此害怕自己、疏远自己从此以后不想和自己做朋友了怎么办?一般人都没法接受自己的朋友是头豹子吧?万一要是让其他人知道了说不定他还会被抓去研究所抽血做样本……或者被抓到马戏团跳火圈……不不不,想想就很可怕很惊悚……
他难得有这么一个看得顺眼、志同道合的伙伴可不想因为这个失去周泽楷。
周泽楷拍了拍孙翔的肩膀安抚道:“晚安。”
“你也是。”
从这以后,周泽楷与孙翔的关系不知道为什么愈发亲密起来,孙翔也对周泽楷放下了戒备,两个人中午的时候一起跑到天台上去吃午饭,晚上一起回家写作业,一起吐槽堆积如山的作业。虽然吐槽的时候是孙翔说的多一点,周泽楷在一旁负责点头。
对于周泽楷即将要参加的校运会比赛,孙翔还给他提了点建议:“你跑长跑的时候要把体力均匀支配好,一开始不要冲那么快到最后一百米的时候再选择冲刺。”
“好。”周泽楷特别喜欢看孙翔自信满满给他提意见的样子,整个人神采飞扬的不愧是头精力充沛的小豹子让他有种怦然心动的感觉。
“要不要参加?”
知道周泽楷的意思是询问自己要不要参加校运会,孙翔摆了摆手:“我可不参加,我要是参加了其他人还跑什么啊。”
“嗯。”听到这话周泽楷对着孙翔微微一笑。其他人要是听到这话肯定会不屑一顾觉得孙翔是在装逼耍酷吹牛皮,但是周泽楷却知道孙翔这头豹子就是有这样的本事,不去参加校运会是孙翔不想去争第一因为他觉得这样对其他的同学不公平。别看孙翔平常骄傲又喜欢独来独往但他内心却十分的温柔。
看到周泽楷那俊美好看的脸对自己微笑,孙翔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加快了好几拍。
“写作业写作业,没事别总瞎笑。”孙翔把作业本拍到周泽楷的书桌上。
闲的没事乱放什么电呀,孙翔没好气的别过脸不去看周泽楷耳垂却悄悄的红了个透。
周泽楷这脸,他怎么就看不腻呢?
就在孙翔别过脸之后,周泽楷拄着脸感受到自己脸上的温度正在逐渐上升。
几天后
就在周泽楷以为这样安稳的日常会一直持续下去的时候,有一天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来自陌生号码的神秘短信。
“赏金猎人任务,任务难度:S级,任务对象--稀有猎豹,S级赏金猎人一枪穿云是否接受此任务?”
“啪”的一声,周泽楷的手机摔在了冰冷的地上。

————————————————————————

第四棒-秋辞。
继续歪楼的我,觉得既然翔翔是头小豹子那也给小周一个身份吧2333提前祝小周和翔翔生日快乐,双一赛高!第四棒就麻烦秋辞啦(///▽///)期待期待!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