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世摩罗的小高跟

主坑在瓶邪,布袋戏和全职

假如平安世界有了KTV

这个系列又重出江湖了(不是),增加了源赖光X鬼切这对光切cp篇。光切真的好嗑!

茨酒篇

酒吞童子一边嗑瓜子一边喝着在KTV超市买的啤酒。

茨木童子拿着麦克风对着酒吞童子:“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

“换一首。”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挚友!一起来!”

“你自己来吧,我只想喝酒。”

大江山篇

茨木童子、酒吞童子、鬼切三妖联麦:“狠心的说拜拜,连自己都不爱,凭什么说会过得比他精彩。你给我听清楚,我一定会报复。什么才最狠毒,就是要过得比你幸福。你给我听清楚,我一定会幸福。我总是很满足,你却总让爱你的人为你哭。源赖光过来挨打!”

源赖光:“……告辞。”

狗崽篇

妖狐:“我是一只小狗,每天望着门口。本来可爱的我,差点下了油锅,主人啊主人你快回来~我不想成为看家狗,我全身白色的羽毛,现在已经铺满了尘埃,主人啊主人你快回来。”

大天狗:“换一首你拿手的歌。”

“什么歌?”

“青狐媚。”

“……”不是!他不会!而且不拿手!

晴博篇

相比于其他房间的喧闹,安倍晴明和源博雅的房间安静的出奇。

晴明挑起果盘里的一块西瓜:“这个西瓜不错。”

博雅点头夹了一块苹果:“嗯,苹果也还行。不对,你不唱歌吗?”

“没什么想唱的啊,听二口女说它家果盘好吃才来的。”

“好,《百鬼夜行》给你安排上了。”

光切篇

源赖光懒洋洋地坐在沙发上点了一首《信任》示意鬼切唱。

鬼切冷笑了一声换了觉醒外套点了一首《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并把源赖光的歌切掉了。

鬼使黑白篇

鬼使白兴致冲冲的点了一首歌:“这首歌最近特别火。”

“你唱什么都好听。”鬼使黑坐在沙发上拿起了珍珠奶茶正要喝。

“拜拜甜甜圈,珍珠奶茶方便面火锅米饭大盘鸡!”

鬼使黑放下了手里的奶茶,将手伸向了旁边的可乐。

“拜拜咖啡因,戒掉可乐戒油腻沙发外卖玩游戏!”

“……”是不是针对他?是不是?是不是!

黑白童子篇

白童子:“哥哥,这首歌我们一起唱哦。”

黑童子:“嗯。”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我要穿你的外套,闻你身上的味道,想要变成你的猫~”

“哥哥你不唱就算了为什么流鼻血了!快按铃找服务员!”

夜青篇

夜叉觉得自己快要被搞疯了,他刚点完《请不要挑逗我》、《维多利亚的秘密》、《过火》、《爱如潮水》这些歌就被青坊主用《大悲咒》切歌。

“你是来存心捣乱的吧!换一首!”

青坊主:“好。”

于是整个KTV里响起了《般若心经》。

阎判篇

阎魔点了点判官的肩膀:“难得休息去唱你想唱的吧。”

判官脸红:“有首歌想唱给大人听。”

“哦?期待。”

“高挑的高跟,永远要当主角。气质的披肩,放肆带点束缚。一朵蔷薇,不分上下你擅长壮丽盛放。天生傲慢 挥洒出金光。You’re the Queen of My World.”

“唱的不错,练了多久?”

“半个月。”

阎魔笑着亲了亲他的脸颊:“那该给我的骑士一点奖励。”

END

评论(12)

热度(2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