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世摩罗的小高跟

主坑在瓶邪,布袋戏和全职

假如平安世界有了琼瑶体

避雷请注意看tag呦

茨酒篇
茨木握住酒吞的手含情脉脉道:“吞儿,我真的好喜欢你,不管是那个刁蛮任性的你,活泼可爱的你,还是现在这个楚楚可怜的你
我都好喜欢好喜欢。”
“噗!”酒吞猝不及防喷了茨木一脸酒。

狗崽篇
妖狐:“大天狗大人,我晕机耶!”
大天狗: “怎么会晕机呢,这只是我抱着你低空飞行啊。是不是中暑了?有没有发烧?”
妖狐:“我不是那种晕机!我是被你抱在怀里,飞过这样的阴阳寮,我开心得晕了,陶醉得晕了,享受得晕了,所以,我就晕机了。其实,我自从来到平安世界,就一路晕。我进了阴阳寮,我晕。我看到了八歧大蛇,我晕。看到斗技场,我晕。看到好多好看的小姐姐,我还是晕。看到你,我更晕。反正,我就是晕。”
大天狗:“好,你晕吧,我在你身边,如果你晕倒了,我会打救护车。”
“……”你这样会失去崽的。

鬼使黑白篇
晴明第n次敲打着鬼使黑的房门:“鬼使黑我知道你在家!你开门啊!你有本事罢工你开门啊!鬼使黑你开门啊!你有本事搂着弟弟睡觉你开门啊!”
鬼使黑在被窝里亲了一口鬼使白的额头,拿出四个耳塞给自己和弟弟塞好,继续闷头大睡起来。

黑白童子篇
白童子:“你无情你残酷你无理取闹!”
黑童子:“嗯。”
白童子:“诶?!等等……剧本不是这么演的吧?!”

晴博篇
晴明挑起博雅的下巴:“你好像是花却不是花,我好像是雾却不是雾。你好像存在又不存在,我好像有你又没有你。”
博雅一脸懵逼:“所以我到底是不是花,你到底是不是雾?我到底存不存在?你到底有没有我?”
“咳。”晴明咳嗽了一声坐回了位子上喝了一口茶:“这是一个好问题。”
“……”


夜青篇

夜叉:“你的禅杖也没什么了不起,它从前面看是一个禅杖,它从后面看是一个禅杖,它从左面看是一个禅杖,它从右面看是一个禅杖,它从上面看是一个禅杖,它从下面看还是一个禅杖……”

青坊主:“够了,一个破碎的我该怎么拯救破碎的你?”

“……你别说,我俩还配的。”


阎判篇
判官含泪看向阎魔:“我都没有和你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阎魔换上新衣服从月亮上跳下来将坐骑月亮推到判官面前:“不必看了,月亮送你。”
判官:“?????”

评论(28)

热度(3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