戮世摩罗的小高跟

主坑在瓶邪,布袋戏和全职

戮世魔罗使用说明书



*********恭喜您********* 

恭喜您,您已经拥有了戮世魔罗机体,为了客户您的安全,请务必仔细阅读下文。


********机体介绍******   

型号:修罗国度第34代帝尊-妖魔共主


名称:戮世魔罗. 御魂笑光辉.小空.史仗义


性别:男性  


外貌:绿色长发,金色瞳孔搭配红色眼线,面容邪魅俊俏

外貌年龄:25岁


高度:未知


净重:微胖


产地:中原


版本:戮世魔罗版


注:秃头和尚版、御魂笑光辉版和贵妇长角版现已发售,可自行购买,或者您可以到正气山庄火锅饭店、东瀛残忍联盟总公司或魔界修罗国度有限公司购买补丁(具体事项见升级说明)


*******配件*******   

当您收到包裹后,请仔细检查以下配件是否完整,如有破损或缺少,可凭发票到本公司进行更换。   


配件包含:  


1. 逆神一把(用于放血)


2. 魔之甲一副


3. 眼罩一副


4. 霸王卸甲洗甲水一瓶

  

注:霸王卸甲洗甲水与魔之甲不可同时使用否则会对机体产生伤害。


********版本兼容******** 

与普遍史姓机体不兼容,但与雪山银牛机体适配,与魔世系列机体适配较好,与天兵a机体会面可开启嘴炮功能,与王东银机体特别适配。


********激活方法********

激活方法:


1、模拟雪山银牛的声音:“二哥我想不通!”听到“咻弟,麦再动脑了否则会烧怪你的cpu”则激活成功(此方法较为安全,推荐使用)。


2、令史艳文机体出现在戮世魔罗面前,并对其说:“仗义,父亲这次绝不放手!”,听到戮世魔罗机体发声:“父亲,你果然想杀我。”则激活成功(此方法可能事后会使您的史艳文机体受损,但史艳文机体自我修复能力较好所以您不必担心)。


********升级*********** 

本产品可安装秃头和尚版补丁和御魂笑光辉版补丁。


安装秃头和尚版补丁后您的戮世魔罗机体将会发生一些外形的变化,比如秃头,穿袈裟等,您将收获一只温柔的小可爱,但缺点是他永远也长不大。


安装御魂笑光辉补丁后您的戮世魔罗机体将会发生一些外形的变化比如头发变紫,拥有尾巴,增加会说日语和转圈圈等技能。


升级后的系统将不能还原,请您慎重考虑。 

 

*********操作性能********  

本机体嘴炮性能高,操作性强,使用闽南语和日语语音系统,您可以使用闽南语或日语与其交流。


注:闽南语是机体的出厂语言,如不会请自行到本公司购买补丁。

                           

********故障及维修*********

如出现故障,请联系本公司进行维修,但如果您恶意毁坏,本公司盖不负责。


*************注意事项************* 

★以下行为会造成您的戮世魔罗暴走★


1、压在戮世魔罗头顶。


2、将戮世魔罗归为史家人。


3、控制戮世魔罗并限制其自由。


4、将史艳文机体,西剑流系列机体,以及干爹系列机体摆在戮世魔罗面前。


5、其他尚在测试中


注:戮世魔罗的暴走具有非常严重的破坏性。购买有风险,入手需谨慎。


     如想防止暴走,您可以再购买一台雪山银牛机体对其开启拥抱技能。


*********** Q — A ***********

Q:为什么我会每天看着我的戮世魔罗傻笑并时不时地进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啊!”的大喊大叫?


A:请您学会克制。


Q:为什么我回家发现戮世魔罗不停地在说骚话?


A:请您不必担心,因为您的附近可能有魔世系列其他机体的存在。


Q:为什么我的戮世魔罗总说“史家人的亲情是天底下最可笑的悲哀”?


A:因为史艳文机体曾对戮世魔罗做出连庄自摸三十几次的举动。


Q:我的戮世魔罗一遇到公子开明机体就开始不停的讲相声而且非常精彩堪比德云社让我停不下来怎么办?


A:请您学会克制。


Q:我回家后发现戮世魔罗有时候会莫名其妙多了一些东西比如黑卡或者其他小伙伴怎么回事?


A:您不必担心可能是您家附近出现了帝鬼机体或胧三郎机体使戮世魔罗开启了掠夺和加入背骨仔联盟技能。


**********版权********

本产品最终解释权归金光布袋戏有限公司所有。

祝您使用得愉快!

评论(2)

热度(40)